0755-23014280
  EN
合作案例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PCB案例 > 多层阻抗电路板 > 新能源汽车电路板

新能源汽车电路板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01-24 浏览量:

产品类型:多层板


材质:FR4 S1000-2


应用领域:新能源汽车


层数/板厚:6L/1.6mm


表面处理:沉金


线宽/线距:5/5mil


最小孔径:0.25mm


技术特点:阻抗控制,高可靠性




  • 新能源汽车电路板

电路板上导线或信号线对电流流动的阻碍程度就是我们常说的阻抗,严格的阻抗控制,可以抑制信号失真和电流的波动,以避免对信号的传输速度、稳定性和质量产生影响,从而保证PCB在需要高速信号传输的应用中满足其性能需求。

 

汽车电路板对于信号传输速度的要求比较高,通过阻抗控制,精确控制介电常数、铜箔厚度、线宽、层间距和线间距等参数,可以减少汽车电子系统在长期面临高温、高湿、震动的工作环境时,引起的汽车电路板的性能变化,减少了信号传输过程中的串扰、反射和损耗,从而提高信号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确保汽车电路板在不同条件下都能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