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深圳市普林电路有限公司荣获松下电器201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深圳市普林电路有限公司荣获松下电器201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04-21 浏览量:

       2018年4月20日,深圳市普林电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举行的2018年供应商峰会,普林电路荣获201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称号,公司特派出业务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接受客户颁奖。

       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普林电路作为PCB供应商,多年来为松下电气提供多种医疗器械和智能家居等类型的线路板,在2017年这个原材料疯涨、环保要求严苛的年度里,感谢客户给予的信赖和支持,我们才能保质保量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可以说17年的“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比以往每届都要来得更鼓舞人心些。

 荣获“最佳合作伙伴”奖杯和证书

       感谢所有支持普林电路的朋友们。无论17年已经历了什么,已收获了什么,或又失去了什么,希望2018年我们可以继续携手前行,不负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