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我司销售陈总接受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杂志社专访

我司销售陈总接受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杂志社专访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04-18 浏览量:

       在深圳电子展上,深圳普林电路销售陈总受邀参加《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杂志社专访,《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杂志创办于2001,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国家重点学术期刊,普林此次受邀参加采访,也体现出普林在行业内受到的肯定。

       此次专访中,主要围绕公司发展路程这一主线做了相应的采访,销售陈总在采访中,就公司简介、制程能力、资质认证、定制化的服务、交货周期短以及更高的性价比等做了一定的介绍。

搜索链接了解采访详情:http://mesnet.com.cn/CN/news/news17615.shtml 


以上为采访现场图


以上为《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发文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