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泰国普吉欢乐行.游记

泰国普吉欢乐行.游记

来源:公司新闻 日期:2018-12-24 浏览量:
在深圳刚成功入冬的时节,普林电路再一次组织员工代表团队进行一次意义非凡的国外团建活动,前往泰国普吉开启激情之旅。



普吉,是泰国的一个小镇,以海岛风光旖旎闻名于世,前来度假旅游的人络绎不绝,特别是近几年,是国人最爱去的一个度假圣地,是一个美丽的小世界。

在普吉的芭东海滩,一大早一些欧美游客就开始在活动了,游泳或日光浴,玩得不亦乐乎。他们以健康的古铜色皮肤为美,享受海岛日晒的时光,以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健康,这一点,与随处要美白的国人相比是个差异。




在普吉,原住居民不多,特别是芭东这边,基本都是外来人员,有部份泰国人,也基本是外来从事与旅游相关工作的。普吉街头随处可见国人的身影,四川话、重庆话、湖北话,广东话等时时可以听到,得益于最近几年国人来泰的人数与日俱增,一些泰国人已能用普通话与我们交流,有些甚至比我们说的还流利,偶尔有不会讲的,也能通过简单的英语单词及肢体语言完成沟通。比如说,单个的东西不卖,他会摆手说no,你来一个together,他会说ok,然后直接付钱,在语言与肢体的沟通中完成购买。


我们的酒店在芭东,相对于普吉老街,芭东的消费与国内无异。当然,如果你想天天吃龙虾,消费绝对也不低,个头比国内大许多的皮皮虾,也绝对会让你垂涎三尺。地道的泰国食材和烹饪,再来几打啤酒,加上一群像我们一样团结友爱的好同事,夫复何求。

在珊瑚岛,清辙见底的岸边,是个游泳的好去处,也有很多自费的海上活动,可自主选择,印像最深刻的,是岛上有老干妈伴饭,还有一个普通话说的很溜的中年大叔,他幽默风趣,对中国了解挺多的,一些方言或典故随手捻来,并且很清楚钓鱼岛是中国的。


在珊瑚岛去往皇帝岛的海上,风平浪静,一片详和,在经过的那一片区域,仿佛前几个月刚发生的那场揪动亿万人心的灾难,从未曾来过,是的,如果从未发生,该多好啊!所以如果来普吉选择出海游玩,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天气预报,听从指挥,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皇帝岛是一个私人岛屿,一般人都会选择在这个地方浮潜或深潜,看那五颜六色的鱼儿,五彩斑斓的珊瑚,探索神奇的海底世界。当然,也要谨防意外,当你在享受海的美好时,危险也许正在向你靠近,水母姐姐给你抛来倾城一吻时,会让你产生轻度过敏或者严重中毒的症状。同事是个美男子,碰上的是善良的水母姐姐,便是手下留了情,只留背上伤痕一片。




查龙寺,据说在屈指可数的有舍利珠的寺中,是其中一个。金身闪耀的佛身,端坐于堂上,入眼便让你心平气和,心灵得到平静,这是一个必去的佛堂圣地,来此,你将不枉此行。




普吉水上市场、普吉老街、卡伦观景台、沙发里寄大象、小鱼SPA、猴子表演、神仙半岛看日落、西蒙秀等等,都是普吉线路必玩项目,这里便不一一介绍,有兴趣的,可以亲自体验一番。皆时,可介绍我们的导游阿东给你,他是个笑容特多,普通话说得倍儿好的泰国男孩。







我们的团队,成于普林,长于普林,普林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也给了我们了解世界的机遇,感谢普林,感谢一路紧密相伴的兄弟姐妹们,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踏上了回程,回归了工作,并将以全身心的激情、干劲,团结一致共创普林的未来!


普林电路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客户与各协力厂商的支持,离不开普林人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与你相约美好的明天,相约下一个美丽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