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式退出HDI市场,LG Innotek宣布关停PCB业务

正式退出HDI市场,LG Innotek宣布关停PCB业务

来源:PCB 日期:2019-12-03 浏览量:
    韩国LG集团于1947年成立于韩国首尔,位于首尔市永登浦区汝矣岛洞20号。是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 [1]  LG集团目前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旗下子公司有:LG电子、LG display、LG化学、LG生活健康等,事业领域覆盖化  学能源、电子电器、通讯与服务等领域。

    11月28日,据BusinessKorea报道,LG Innotek将退出HDI市场,把劳动力和资源战略性的转移到半导体业务当中。

    LG Innotek宣布,已决定终止印刷电路板(PCB)业务,该业务属于HDI业务,占公司总销售额的3.1%。预计LG Innotek将在今年内结束PCB生产,并于明年6月停止销售PCB。

    LG Innotek解释说,由于移动设备对高附加值产品的需求下降以及竞争加剧,导致HDI业务疲软,因此该业务被暂停。早些时候,该公司就曾表示,正在考虑各种计划,包括退出HDI业务以简化其基板业务。

    分析人士称,LG Innotek的PCB业务销售依赖于兄弟公司尤其是智能机。今年,LG Innotek的PCB产量约为15.6万张,不到2013至2016年间年产量的30%,工厂的开工率也下降到51%左右。

    LG Innotek指出,关闭PCB业务后,会把部分资源转移到其半导体衬底业务,其PCB员工也将部署到半导体基板业务当中。

    LG Innotek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选择并专注于可以增长且产生利润的业务,以此来改善我们的业务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