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金秋十月北京之行

金秋十月北京之行

来源:普林电路 日期:2018-10-30 浏览量:
    金秋十月,普林电路管理团队,带着“团结协作,一心向上”的企业精神在北京开展了为期5天的团建活动。
深圳T3航站楼出发

    天安门广场记载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五·二〇运动都在这里为中国现代革命史留下了浓重的色彩,同时还是无数重大政治、历史事件的发生地,是中国从衰落到崛起的历史见证。天安门是近现代中国的晴雨表,是民族情感跌宕起伏的温度计.今天我们也有幸一观!
天安门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为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皇家建筑雄伟壮观、金碧辉煌、富丽堂皇、琳琅满目、美仑美奂、流光溢彩、气势恢弘......它的美,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形容!望着朱红色的高墙,我们仿佛进入了历史中。看到了故宫,看到了这面朱红城墙,不禁赞叹古人,如果能修这座故宫,那得耗费它们多少心血和汗水啊,故宫,真是一个奇迹!
故宫

    “长城”一个多么响亮的名字,她以蜿蜒万里和气魄雄伟而享誉世界,多种耀眼的光环缠绕使她成为中国的象征和骄傲,在中国人民的心目中,她已不只是一座建筑,而是成了一种精神和动力。不到长城非好汉,爬上长城一身汗!!
长城

    鸟巢、水立方为2008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体育场,现成为具有地标性的体育建筑和奥运遗产,也是北京历史文化名城形象。

    我所理解的奥运精神:自强、创新、进取、仁爱、责任等都在这次盛会中表露无遗,它既古老绵长,又闪现着现代文明的时代特征,奥运精神传递着胜利、和平的信息,倡导敢于追求胜利、追求和谐共处、追求健康成长的精神,这是人类的共同追求,也是我们一直倡导的理念。
鸟巢&水立方


    颐和园,皇家园林,真可谓是无比壮观.郁郁葱葱的树丛掩映着黄的绿的琉璃瓦屋顶和朱红的宫墙.一座八角宝塔形的三层建筑耸立在半山腰上,黄色的琉璃瓦闪闪发光,这就是古香古色的佛香阁.

    记得法国有位传教士曾这样描述颐和园:“——以人工叠石成小山,有高二丈至五丈者,联贯而成无数小山谷,谷之低处清水注之——谷中池畔有庭院,有敞廊,有花园,有瀑布——山丘之上遍栽林木,而以花树为多,真人世间之天堂.”


颐和园


天坛

      正如中国女排所宣扬的精神一样,我们的团队,拼得起智商,耗得过体力,懂得什么时候该放慢脚步欣赏沿途的风景,什么时候该披荆斩棘地勇往向前。短暂的5天团建活动圆满结束了,相信在今后工作中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更能有所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赖也有所提高,我们会成为更优秀的团队,为普林电路的成长与发展增添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