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普林电路- 隐贤山庄之旅

普林电路- 隐贤山庄之旅

来源:PCB 日期:2021-01-05 浏览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普林人员共同克服疫情影响。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有逆行出征的豪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这一年在我们普林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普林稳步发展,并在2020年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普林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2111日元旦,普林组织深圳总部人员在东莞隐贤山庄游玩,玻璃桥、动物园、空中花海、机动游戏、网红打卡欢乐一天之旅。

隐贤山庄位于东莞市常平镇,布局优美雅致,景浑然而成。星罗棋布的人文景观;大肚弥勒佛,大清宫,月华泉,独脚天蟾,佛香塔,仙人床等集中反映了我国儒、佛、道各家傅统文化的寓意内涵。每年一度的荔枝节吸引了国内处上百万的游客。丽城毓秀,景在丽城隐贤山庄,位于常平丽城开发区,是“东莞之路”四大景点之一。该地原是明末常平隐士李觉斯隐居处,隐贤山庄因此而得名。

                 下面是普林深圳总部员工合照

动感游乐区】体验惊险刺激的机动游乐项目,园内全新打造的动感乐园“快活谷”,集国内外三十多种先进、刺激机动游乐项目,您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欢乐与乐趣,尽情挑战惊险刺激的巅峰享乐。

碰碰车项目,排了半个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啦。下铺抓到一位我们帅气又可爱的王总。


【亲亲动物园】为国内首家亲子零距离体验的野生动物园,打破传统动物园常规模式,以亲子零距离互动体验为主体打造独创老虎空中通道,猛兽天上走,人要抬头看,凶险刺激结合亲亲互动和时尚设计元素,利用空中走廊,让游客观赏在空中活动的老虎,玻璃桥上喂老虎,在手臂上喂养小鸟,与孔雀零距离拍照等十多个与动物亲亲体验的互动,各种大小动物100多种


披荆斩棘,走过了艰难的2020。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2021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踏上了回程,回归了工作,并将以全身心的激情、干劲、团结一致共创普林的未来!

普林电路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客户与各供应商的支持,离不开普林人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与你相约美好的明天,相约下一个美丽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