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深圳PCB生产厂商

深圳PCB生产厂商

来源:深圳普林电路 日期:2024-03-25 浏览量:

PCB已遍布于我们生活中,虽然普通人很少看见,但确实存在电子设备中,几乎每一个电子设备中都有一套电子元器件,利用PCB将它们之间的电气互连。目前,PCB生产厂商多如牛毛,但厂商规模和生产质量却大不相同,如果想要选择一家满意的生产厂商,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深圳PCB生产厂商

一、厂商生产资质

首要考虑的条件就是资质,保证厂商资质齐全。主要是看一看厂商有没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样能保证生产流程、产品质量能符合国际标准。除了查看ISO外,还要查看生产厂商有没有安全合格标志、安全要求等认证,能确保产品可靠。


二、规模和能力

一般情况下,生产厂商规模越大,生产能力就越强,技术水平就越高,因此应选择规模较大的厂商。


三、综合实力

任何一个企业只要综合实力强,才能立足于社会,因此应选择综合实力强的生产厂商,这样能保证产品质量合格。可以通过多个方面厂商的综合实力,看研发团队的规模大小,团队的能力高低,是否有技术创新能力,设备是否先进等。


四、生产能力

通过多个方面了解生产厂商的生产能力,比如观察生产线的数量多少、生产规模大小、生产速度等,还有生产线的效率、是否能实现自动化等。通过生产能力能大致了解厂商是否能保质保量交货。


五、售后服务

通过售后服务响应速度快慢,服务质量高低,解决问题的效率,服务保证措施等多个方面,能了解生产厂商的售后服务如何,这也是相当重要的环节。


选择一家满意的深圳PCB生产厂商需综合考虑,不能只从单一的方面来选择。选择一家厂商顺利合作,防止生产过程中产品出现异常情况,确保保证订单如期生产,当然这也能节约生产费用支出,减少运营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风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