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普林电路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普林电路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来源:深圳普林电路 日期:2024-02-02 浏览量:
尊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普林电路公司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根据国家《2024年节假日放假的安排通知》,结合我司的实际情况,现将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2024年 2 月 3 日至2024年 2 月 17 日,共 15 天(农历廿四至正月初八)
2 月 18 日(正月初九)正常上班

放假期间不计交期,生产和热线服务将会暂停。若您有紧急事务需要处理,请直接与我司业务代表联系。
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但相信您的理解与支持将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坚定前行。同时,我们也期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与您共同携手,开创更多美好的合作。
祝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感谢您对普林电路公司的一如既往的支持。

普林电路公司全体员工敬上
2024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