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普林电路于2024年2月18日正式开工!

普林电路于2024年2月18日正式开工!

来源:深圳普林电路 日期:2024-02-18 浏览量:
尊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

新春佳节已过,普林电路公司全体员工携起手来,怀着新的热情和活力,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4年!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普林电路开工

经过了愉快的春节假期,我们欣喜地通知您,普林电路公司已于2024年2月18日正式开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秉承”质量至上、服务为先”的理念,为您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PCB电路板产品和服务。

为了更好地满足您的需求,我们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术升级和生产优化。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缩短交货周期,以更灵活的服务满足您多样化的需求。

同时,我们将持续加强与您的沟通与合作,更加关注您的反馈意见,为您提供更个性化、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