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PCB线路板好坏的辨别方法

PCB线路板好坏的辨别方法

来源:PCB 日期:2020-12-24 浏览量:
    PCB线路板的应用大家都不会陌生,几乎在所有电子产品中都会见到,科技发展促使PCB线路板产业量不断壮大,人们对于元器件的层数、精密度、可靠性要求越来越高。市场上PCB线路板种类繁多,难以分辨质量好坏。对此,下面就教大家几个辨别PCB线路板好坏的方法。

  一、从外观上判断

      1、焊缝外观

  由于PCB线路板零件较多,如果焊接不好,线路板零件就容易脱落,严重影响线路板的焊接质量及外观,因此焊接牢固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2、尺寸和厚度的标准规则

  由于PCB线路板对标准电路板的厚度有着不同的大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测量检查。

  3、光和颜色

  通常外部PCB线路板都有油墨覆盖起到绝缘的作用,如果板的颜色不亮,少点墨,说明保温板本身是不好的。

  二、从板材来判断

  1、普通的HB纸板价格便宜易变形断裂,只能做单面板,元件面颜色是深黄色,带有剌激性气味,敷铜粗糙,较薄。

  2、单面94V0、CEM-1板,价格相对来说比纸板高一些,元件面颜色为淡黄色,主要用于有防火等级要求的工业板及电源板。

  3、玻纤板成本较高、强度好,双面呈绿色,基本上大多PCB线路板都用这种材质,敷铜可以做到很精密很细,但相对来说单位板也较重。PCB线路板不管印的什么颜色的油墨要光滑平整,不能有假线露铜和起泡现象。

      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北京市大兴区成立,于2010年南迁至深圳市,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研发试样到批量生产的,一站式高端印制电路板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同样的成本下我们的交货速度更快,在同等的交货速度下我们的成本更低。同时结合市场和客户需求,我们也为客户提供CAD设计、PCBA加工和元器件代购等增值服务,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深圳拥有PCB生产和技术研发基地,CAD设计公司和PCBA加工工厂座落在北京昌平。在国内多个主要的电子产品设计中心布设服务中心,已为全球超过3000家客户提供快速电子制造服务。

      历经多年磨砺和沉淀,普林电路建立了独特的一站式电子制造服务平台,引入了一大批行业里的资深英才,通过长期的磨合历练已经造就一个复合能力出色的生产和技术服务团队。我们的业务领域涵盖CAD设计、PCB制造、PCBA加工和元器件供应,通过深度的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采购体验,提高采购效率,降低供应链管理成本,使成套产品的质量更加可靠,产品广泛应用于工控、电力、国防、医疗、汽车、安防、计算机等领域。快速交付是我们长期践行的承诺,卓越品质是我们植根于电子产品市场的坚实基础,精益制造是我们的产品在线管控的过程,专业服务是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赞誉。

      深圳普林电路,作为创新的一站式高端电子制造服务专家,将致力于为您带来更便捷的体验,更贴心的服务而不断创新和进步!


声明:本站内容及配图由作者撰写或者网站转载。文章及其配图仅供学习参考分享之用,如有内容图片侵权或者其他问题,请联系本站及时删除。